close

撒旦誕生日    XXX6 / 06 / 06

拜近期上檔電影之賜
大家又開始討論我的生日

從小就覺得我的生日很有趣

數字實在太好記

讓我每每發現生日若是相同月日的人
就會忍不住開心地和對方分享我的生日

至今我蒐集了 
1/1、4/4、5/5、6/6、7/7、8/8、9/9、10/10、12/12
哈哈! 快要成套了!


除了數字好記之外
還有很多可以讓人作文章的空間
歷史大事、電影題材都能沾上邊

且觀察大家對這個生日的反應也常常可以印證對方的個性和偏好唷


開朗的人會說:真好!六六大順!
悲觀的人會說:喔!?六月六日斷腸時?
(年紀大的人也會這麼說,畢竟那是經典老電影)
對星座有研究的人會說:哇!雙重性格的雙子座。
對歷史感興趣的人會說:那是諾曼地登陸日耶!
愛研究節日的會說:六月六日是大禹誕辰,定為水利節。

花樣真不少~~

親愛的朋友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smile.gif
無論你的反應是哪一種
衷心感謝大家的真心祝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感興趣嗎??

天魔 

六月六日斷腸時 

諾曼地登陸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